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专委动态

医卫专委会协办第二届洛阳心律与心电学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2018-04-02 点击:2470次

331日,第二届洛阳心律与心电学高峰论坛胜利召开。本次学术盛会由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心脏重症专委会、洛阳市医学会心血管病分会及郑州大学附属洛阳中心医院主办、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医药卫生工作委员会协办,会议共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心律与心电学专家近20人参与学术讲座,共有来自洛阳及周边地区的200余名代表莅临会议。九三学社洛阳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医卫专委会副主任、郑州大学附属洛阳中心医院心内科副主任谷云飞任执行主席,全程组织筹备本次论坛。


谷云飞介绍,随着医学的发展与进步,越来越多的新技术、新原理应用于临床,使心律失常的诊疗日新月异,但目前较多基层医师以及普通心内科医师对于心律失常诊疗及心电图的正确阅读仍然存在不足,为了让广大的普通内科医师、全科医生、心内科医师及心电图医师了解心律失常与心电学的新进展,提升心律与心电学的专业知识和临床诊疗水平,促进心律与心电学的普及、推广和提高,加强心律失常诊疗新技术的推广应用,特举办此次论坛。本次论坛从授课专家的数量和质量,到会议规模,到参会代表人数,都创豫西地区之最。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离不开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对于社员自身的培养和帮助。相信在九三学社洛阳市委的引领和鞭策下,广大社员在本职工作中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