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专委动态

社法委参加市律协交通事故与医疗专业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2-07 点击:2409次

23日,由洛阳市律师协会主办的交通事故与医疗专业委员会(2017)年会暨实务研讨会在洛龙区召开。九三学社市委委员、社法专委会主任李红波,市委委员赵贵森及社法专委会副主任尚旭辉参加会议。会议由社法专委会副主任魏海涛主持。


与会的法律、法医方面专家学者围绕着交通事故和医疗纠纷案件法医学司法鉴定常见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就未接触交通事故赔偿责任承担,车方垫付医疗费受害方不起诉车方如何维权,失地农民在交通事故中死亡赔偿金计算等专业性问题进行了专题研讨。魏海涛向优秀论文获奖者和专委会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九三学社社员李金环荣获洛阳市律师协会交通事故医疗委员会先进个人荣誉。

交通事故与医疗案件专业性非常强,往往这类案件对当事人个人和家庭影响巨大,此次专委会以学术研讨的形式召开,让律师、法院、法医鉴定机构和医院等多方人员共同聚在一起,大家彼此交流业务中的经验,互相学习增加理解,对专委会律师业务水平的提高有很大帮助,也能更好为当事人服务,促进当事人权利的保护,更好的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