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涧西区工委召开重点支社履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07-06 点击:2463次

76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涧西区工委召开重点支社履职报告会。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高明,涧西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燕出席会议。九三学社洛阳市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杨慧敏、李家骐、赵志彤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志彤主持。

涧西综合支社主委李红波、中信重工支社主委赫连旭阳及有色院支社主委段克甲先后向与会各位就五年来各自支社的社务工作情况进行了履职汇报,内容涵盖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内容。涧西区工委部分支社主委及社员参加会议并听取履职报告。


赵志彤代表监督委员会对近年来社市委监督工作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并对进行履职报告的支社所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监督进基层作为监督委员会今年重点工作之一,希望涧西区各支社认真学习和贯彻相关要求,扎实推进监督工作向纵深发展。

高明代表社市委向与会各位传达了九三学社河南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会议精神,他要求,涧西区各支社要进一步密切与涧西区委统战部的沟通与联系,加强自身建设,标准、严要求地做好社务工作,强化监督意识,促进九三学社的蓬勃发展。

刘燕指出,九三学社涧西区工委的组织建设充满活力,各位社员也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九三学社的事业当中,认真履行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职能。在今后的工作中,区委统战部将尽己所能的支持九三学社洛阳市委涧西区工委的各项工作,共同为洛阳市和涧西区的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