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中心医院支社召开班子成员谈心会

发布时间:2017-06-20 点击:2235次

612日,中心医院支社召开支社班子成员谈心会,会议由洛阳中心医院支社主委郎保平主持,传达了市社委召开的社内监督进基层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强调了社内监督在社务活动方面的重要性,并就社内监督的意义、方法、作用等进行了阐述。


会上,班子成员纷纷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沟通工作方式与方法,就今后社内工作的方向、方式及内容、如何提高社务活动的有效性、社情民意的上报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