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九三人物 > 社员风采

导航栏目

社员张志勇在京主持国际学术会议专题论坛

发布时间:2011-11-12 点击:1755次

2009年12月12日-14日,九三学社河南科技大学基层委员会张志勇博士在京参加2009计算智能与安全国际学术会议。本届大会由IEEE Computational Intelligence Society,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北京理工大学等主办,来自海内外百余名专家、学者及研究人员参加了本次盛会。

本次大会上,张志勇博士主持了第一届数字版权管理与内容保护专题论坛,旨在和国内外研究人员共同探讨数字版权保护技术新进展,标准化及互操作等开放问题。该论坛的发起对河南科技大学文物保护与数字化研究中心开展国内外交流与合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张志勇博士主要从事数字版权保护及多媒体内容安全等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他也是全国音视频、多媒体系统及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数字版权保护专家组成员,法国HPCS2010 可信泛在网络与多媒体内容保护特邀论坛(TUN-MM)的主席。此外,张博士今年3月执笔的九三学社集体提案《进一步加快我市数字内容及动漫产业建设的五点建议》,得到了市文化局、科技局的妥善答复,以及市政协的重视与督办。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