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巡察督导洛阳召开领导班子座谈会议

发布时间:2015-02-12 点击:2142次

2月10日,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巡察督导组召开洛阳市领导班子(扩大)座谈会。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主委张亚忠,社省委常务副主委、社省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孙运峰,社省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副主任陈志民,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肖宏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副主委高明、郭玲娟出席本次会议。社市委机关同志列席会议。

肖宏滨代表九三学社洛阳市委领导班子对近年来社省委、市委统战部的工作发表意见与建议。他表示,社市委始终保持与社省委合心合拍同步,以无缝对接为核心,坚决贯彻落实社省委、市委统战部的各项工作部署要求。在工作开展中,社市委结合洛阳工作的实际,积极探索社内工作、监督工作的新举措、新机制、新办法,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得到了社省委及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

陈志民对2015年社省委创新工作安排等方面做出了简要说明,并与社市委领导班子进行了详细的沟通,进一步将任务分解,要求社市委提前准备,为社内工作机制创新提供经验。

孙运峰代表社省委监督委员会表示,洛阳社市委要进一步加强对监督工作的领导,加强学习,务实重干,抓住关键,借鉴外地好的经验、好的做法,结合洛阳的实际不断建立和完善社内监督机制。

张亚忠强调,洛阳社市委的工作始终保持在全省的前列,这与社市委领导班子的团结奋进是分不开的。洛阳要继续保持强劲的工作劲头,加强思想学习,提高履职意识,强化社内监督,提高服务意识,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带领洛阳九三创造更好的成绩。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