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社市委召开2014年度九三界别政协委员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14-12-31 点击:2167次

12月29日,社市委召开2014年度九三界别政协委员述职会议,认真听取九三界别政协委员在2014年的履职情况。社市委主委肖宏滨、副主委高明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高明首先明确了本次述职考核的目标,按照市政协的要求,召开述职会议,进行2014年委员履职汇报,要求汇报时要客观详细,简明扼要。随后,各位委员就本职工作、政协履职情况逐一进行汇报。

最后,肖宏滨指出,在座的同志作为九三学社界别的政协委员,要时刻认清自身所肩负的责任,加强履职观念,认真履行职责。一要做到“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导新常态”;二要做到“三结合”,即与本职工作相结合,与热点问题相结合,与监督工作相结合。2015年政协将对政协委员开展双争双创工作,对各界别的委员提出新的更高的要求。因此,在座的各位九三界别的委员不仅要做好两会期间的提案,更要做好平时提案及信息工作,做到调研与视察相结合,积极参与政协及九三的活动,深入群众,搜集更多更好的提案素材和社情民意信息。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