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社情民意

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与九三学社洛阳市委联合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8-14 点击:7037次

810日,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与九三学社洛阳市委联合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丽君、副部长庞明新、党派科科长张亮亮出席。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副主委高明、张志勇及参政议政骨干社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骨干社员们分别就资本市场稳健发展、弘扬新时代工匠精神、加快科研成果转化、破解法院判决执行难、综合治理社交媒体虚假信息等多个社会热点和民生问题提出了看法、意见和建议。张亮亮就如何找准切入点及社情民意信息撰写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高明指出,社情民意信息是九三学社社员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的重要途径之一,希望通过本次座谈,骨干社员们能深刻把握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各项要求,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张丽君强调,优秀的社情民意信息对协助领导决策、促进政策调整、推动国家发展有重要意义。从行业专业角度出发的社情民意信息,对解决行业问题、促进行业发展也大有裨益。她希望九三学社社员对待信息工作要勤于思考,处处留心,做到立足本职工作,从本行业、本专业着手,要有“小切口,大视野”,撰写出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