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社情民意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6-09-23 点击:3123次

9月20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召集骨干社员,交流讨论社情民意信息。社市委副主委高明参加会议。

会上,各位骨干社员纷纷就近期自己撰写的社情民意信息向与会各位进行了汇报,内容涵盖经济、环保、法治及民生等方面。办公室主任王敏向与会各位详细讲解了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格式及方法,并就社情民意信息和提案的区别进行了深入辨析。

高明肯定了骨干社员在社情民意信息撰写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同时表示,九三学社作为民主党派,要始终重视发挥参政议政职能,坚持以敏锐的触觉和专业的视角看待社会经济发展中存在问题,并提出有效对策。社市委机关也将积极采取诸如座谈、培训等方式促进该项工作。希望各位骨干社员以此为契机,积极学习,勤于思考,撰写出更多优秀的社情民意信息,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