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社情民意

加快龙子湖高校园区公交建设(社情民意参考信息)

发布时间:2014-08-14 点击:3658次

九三学社社员、河南中医学院副教授任珊反映:龙子湖高校园区位于郑东新区,占地面积约22平方公里,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中医学院、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河南农业大学等十几所高等院校组成,规划入住师生20万人,截止2012年底,入住师生突破1 8万人,目前,这一庞大的人群正受着出行不便的困扰。

现在经过龙子湖高校园区的公交车仅有43路、166路、115路、游568路等路线,无法满足广大师生的出行需要,存在的主要问题有:1、公交路线少,不能与老城区形成全面衔接;2、发车时间间距过长,导致候车时间增加,车上人多拥挤,尤其是上下班高峰期,经常出现挤不上车的情况;3、由于公交出行不便,高校园区出现许多黑出租、摩的招揽生意,为师生的出行安全埋下隐患。

针对以上问题,任珊建议在地铁尚未建成通车、龙子湖湖心岛生活配套工程尚未完工之际,加快龙子湖高校园区公交建设,缓解广大师生的出行困难。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