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调研交流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赴呼和浩特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18 点击:6516次

91013日,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主委肖宏滨,社洛阳市委副主委高明,社洛阳市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李家骐、赵志彤一行赴呼和浩特调研并就社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座谈交流。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委员尚旭辉、张玉红,城建专委会副主任辛书华及古城支社主委王学路参加调研。

社呼和浩特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峰主持座谈会。社呼和浩特市委主委李志根、副主委冬云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高明及王峰分别介绍了社洛阳市委及社呼和浩特市委的组织沿革和工作开展情况,着重介绍了社市委的工作思路以及今年开展的重点活动。双方与会人员还就如何增强基层组织内生动力及组织建设相关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肖宏滨表示,通过座谈,不仅对双方工作开展情况都有了深入了解,进行了细节对接,还开拓了思路,洛阳与呼市存在地域、组织结构等很多方面差异,开展活动也各有特色,通过两地互动,交流了有益经验,有利于激发两地组织活力,不断扩大社组织的影响力和动员力。

李志根表示,社洛阳市委举办的“九三书苑”、“九三乐苑”等社务活动,令人眼前一亮,为社呼市委今后创新社务工作形式也提供了借鉴;其他一系列服务社员的举措,也值得社呼市委认真学习与借鉴。


调研期间,一行人先后考察参观了内蒙古云计算中国电信数据中心、内蒙古蒙能集团能源云数据中心等地方特色企业。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