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调研交流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赴包头调研

发布时间:2017-09-18 点击:5199次

913日至15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主委肖宏滨率队,赴包头调研。社市委副主委高明,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李家骐、赵志彤等参加调研。九三学社包头市委主委梁瑞,副主委许一兵、刘凯及秘书长张凤媛陪同调研。


座谈上,双方就社务工作开展情况、社内监督情况及民主监督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参会的监督委员和支社主委也就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充分沟通。梁瑞表示,社洛阳市委在社内监督和社务工作开展方面取得的经验值得社包头市委学习。

肖宏滨指出,包头和洛阳同为一五期间的重工业城市,在经济发展、产业转型等方面具有高度一致。社保投市委在参政议政选题及组织调研方面也具有丰富的经验,值得社洛阳市委学习。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系,互相促进,共同为包头和洛阳的发展做出贡献。


调研期间,在社包头市委的安排下,一行人参观了稀土研究院、城市规划展览馆等,进一步借鉴包头在经济发展、产业转型和城市建设方面的经验。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