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调研交流

九三学社中央调研组来洛

发布时间:2016-04-21 点击:2819次

19日至20日,全国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带领九三学社中央调研组来洛,对我市城市公共停车设施、公共自行车服务设施以及城市集中抗震避难避险场所进行调研。

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九三学社中央副秘书长、参政议政部部长赵勇,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主委肖宏滨等参加调研活动。

调研组先后到中和湾小区地下立体停车场、世贸中心地上立体停车场、部分公益自行车站点、市集中抗震避难避险指挥中心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目前我市机动车保有量为111.5万余辆,其中城市区45万辆,据测算,城市区约需车位39万个,目前仅有11万余个。2012年,省福彩发行中心在我市建设国内首个纯公益性公共自行车服务系统,共分两批建设公益自行车站点150个,广受群众好评。我市各城市区都有抗震避难避险场所,2015年在新区体育中心完成国家Ⅱ类避难避险场所建设。

调研组认为,洛阳市在城市公共停车设施、公共自行车服务设施以及城市集中抗震避难避险场所建设上进行了有益探索,规划科学、重点突出,符合发展实际。调研组建议,洛阳市应进一步提高对规划重要性和引领作用的认识,特别是在城市精细化管理中,应更注重保障改善民生,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不断增进人民福祉。

(洛阳日报社记者李三旺、九三学社社员冯立培)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