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参政议政 > 调研交流

一次跨洋的参政议政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5-12-03 点击:2894次




12月3日(美国当地时间12月2日),九三学社河南科技大学第二支社召开了一次“跨洋”参政议政主题骨干社员会议。会议由支社副主委刘刚博士主持。

本次会议与正在美国中部访学的社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兼任二支社主委张志勇教授,进行了远程视频连线。

会议通报了今年洛阳两会前后,支社社员在撰写调研报告、执笔提案建议、参加提案答复等方面的情况。张志勇说,支社按照“参政议政质量重于数量”的工作思路,通过向广大社员征集提案素材,集思广益,多个提案在前瞻性、可操作性和成熟度方面,较往年有了显著提升,履职水平有了明显提高。

会上,大家就洛阳智能装备与机器人产业“十三五”规划、高校创新服务平台建设和互联网+、城市精神文明载体培育、城市(区)代表性历史建筑保护,以及企事业单位托幼一体化建设等涉及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等问题,踊跃发言、细致探讨,深挖调查研究的方向和思路。张志勇也就在美亲历见闻和工业机器人2.0时代调研,以及提案建议和社情民意信息之间的转化和呈报渠道等问题,给与会人员进行了阐释。

最后,刘刚进行会议总结。通过本次会议讨论,大家更加清晰了进一步调研工作的思路,并且激发了许多新的想法和建议。会后将对此进行梳理汇总,并将具体工作分解到人、落到实处,为明年两会交上高质量的答卷,为助推本地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河科大二支社)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