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洛阳理工学院支社召开履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7-16 点击:5981次

7月9日,洛阳理工学院支社在社员活动中心召开履职报告会。报告会邀请洛阳理工学院统战部郭强部长、洛阳理工学院会计学院党委书记赵彦昌参加。


1


会上,支社主委吴现立向社员报告了2021年初以来支社活动的基本情况。本年度支社主要开展了以下工作:建立了社员活动中心;发展了三名新社员,培养了一批新苗子;赴栾川县鸭石村开展乡村产业振兴调研;赴国立河南大学抗战时期潭头办学纪念馆考察学习;看望老社员;做“以党史为镜,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宣讲报告四场;召开民主生活会。

会上,洛阳理工学院统战部郭强部长和会计学院党委赵彦昌书记分别就洛阳理工学院支社积极参政议政和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勉励支社社员在党的统一战线工作领导下,继续为洛阳理工学院的发展贡献九三学社的力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