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一拖一支社、一拖二支社联合举办履职报告会暨“社员之家”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06-04 点击:2719次

6月2日,一拖一支社、一拖二支社在一拖公司制造工程中心六楼会议室举行了履职报告会暨“社员之家”揭牌仪式。洛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主委肖宏滨,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副主委高明,社市委委员赵怀波,社市委监督委委员任宏恩参加。中国一拖公司党委常委、股份公司副总经理苏文生,一拖公司党委工作部部长谷爱琴,一拖公司制造工程中心党委书记田朝阳,一拖公司技术中心党委书记于静应邀出席。

肖宏滨与苏文生共同为一拖一支社、一拖二支社“社员之家”揭牌。苏文生对在一拖公司成立九三学社“社员之家”表示祝贺,并对两个支社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公司各级党委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九三学社的发展,对今后的支社活动将给予更大的支持,同时也希望一拖全体九三学社社员能够借助社员之家这个平台,紧密围绕在公司党委周围,积极参与到公司的各项活动中来,为一拖公司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1


肖宏滨首先对一拖公司给予九三学社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于将社员之家与单位“党员之家”共同建在一个活动室的方式表示赞赏。他表示,这充分体现了一拖公司党委对民主党派的特殊关怀,体现了统战大联合,是各支社“社员之家”建设的一次创新,值得学习推广。他鼓励社员们在做好做专本职工作的同时,充分利用各自的专业技能,将支社活动开展的更加丰富多彩,在九三学社这个大家庭里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揭牌仪式后,两个支社共同召开了履职报告会,夏占雪、杨桂香分别代表一拖一支社、一拖二支社向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中国一拖党委汇报了2020年支社开展的工作,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同时也对2021年的工作进行了逐一梳理,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进行了安排,最后两个支社的主委希望全体社员积极行动起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勇当先锋,积极参与到党史学习活动中去,为九三学社发展、基层组织建设、企业的进步增光添彩。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