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涧西综合支社举办书法交流暨撰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16-01-28 点击:1460次

为弘扬传统文化,积极配合社市委春节慰问活动。1月23日,涧西综合支社组织社内部分书法家及社员,冒着极寒天气,在老城区文化体育中心举办书法交流暨撰写春联送祝福活动。

活动中,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即兴示范,随着笔锋的翻飞转动,一幅幅作品犹如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气势磅礴,刚劲有力,让在场社员热烈称赞。在尽情享受文化艺术大餐的同时,社员们也不忘抓住和书法家们零距离接触的机会,现场学习和请教书法技艺,书法家们更是耐心讲授,与社员们分享书法临习和创作经验,帮助大家提高书法鉴赏能力、提升文化品位,让与会社员收获颇丰。此次活动共为社市委创作春联书法作品五十余幅。

社市委副主委、秘书长高明,社文化委员会主任李家骐参加了活动。(涧西综合支社  王学路  陈运昌)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