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全国两会找灵感,支社工作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6-03-17 点击:1389次

“我是学法律的,所以特别关注今年两会对《立法法修正案》(草案)的讨论。作为法律体系中起‘支架’作用的‘诸法之法’,《立法法》的每一处修改都将对我国法治建设产生重大影响!”

3月11日晚,凯旋支社主委史利红邀请几位骨干社员共进晚餐。吃饭间隙,大家对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展开热议。社员小冯抢先发言。

“今年两会,代表委员们提了好多民生问题的建议提案。我记得,过去咱支社也上报过无碘盐供应、贫困大学生救助、养老服务业发展、公益自行车等提案和信息,有的还被社中央、社省委采用,获得了社省委的多个表彰呢!新闻宣传这一块,小冯今年拿了社省委的宣传工作先进个人,又给咱支社挣了一个省级表彰!真是好事连连啊!”经济师郭予灵兴致勃勃。

“前几天早上做饭的时候,我无意间听到了央视新闻频道采访咱社省委张亚忠主委,就赶快跑到客厅观看。张主委提出‘黄河滩区扶贫攻坚应因地制宜’!哈哈,我也到咱孟津黄河滩区调研过扶贫问题,但是没有进一步深挖。还是领导站得高看得远啊……”牙科医生李新然不无遗憾地说。

凯旋支社是个新成立的支社,社员来自医疗、规划建筑、教育等多个领域,社员涵盖面广,参政议政热情高。如何调动社员积极性、促进社务工作开展?史利红为此想了不少法子。每年3月,点将关注全国两会,从中寻找参政议政、信息宣传灵感就是她的一个“法宝”。

“我刚参加社省委组织的第六期骨干社员培训班回来,收获很大!找个机会,和大家分享一下学习心得。” 史利红一边给大家转发社中央的微信,一面“安排”工作。

“参政议政骨干学学社省委参政议政处陈处长的讲义,宣传骨干学学新乡孟小鸣老师的讲义, 支社活动也有讲义……今年,大家再接再厉啊,争取让支社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啊!”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