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轴承、洛铜支社游览黛眉山

发布时间:2015-09-14 点击:1412次

为纪念抗战胜利及九三成立七十周年,2015年9月12日,洛阳九三轴承、洛铜支社赴黛眉山景区游览,谷水支社刘勇应邀参加。

黛眉山景区地处洛阳市新安县石井镇内,北枕中华母亲河-黄河,东出小浪底水库,西接三门峡大坝,南临十三朝帝都洛阳,北眺中条山。是中国境内唯一被黄河三面环绕的世界地质公园,是名副其实的大山大水完美结合的杰出典范,是中国长江---黄河上最精彩的一幕,黛眉山也是当年抗日老区。社员们饱览风光的同时,增进了社员友谊,增强了组织凝聚力。游览过后,赋诗一首以作纪念。

黛眉山

黛眉峰上黄河远

中条对望万山间

曾经抗日烽火炽

锦绣山河仍依然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