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市直支社参观“纪念抗日战争胜利书画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5-09-07 点击:1387次

为进一步弘扬抗战精神,传承九三优良传统,9月5日市直支社在李岩磊主委的带领下参观了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书画摄影展。

展览以“铭记历史、致敬老兵”为主题,再现了中国人民浴血抗战14年的历史画卷。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都能吸引同志们的目光,他们时而驻足凝视,仔细观看,认真听取讲解。展览图片客观地再现了中华儿女冒着敌人炮火共赴国难,英勇抵抗日本侵略者的光辉历史。

参观结束后,同志们都为中国人民14年英勇抗战的历史而感慨: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历史,缅怀先烈,勿忘国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续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认真履职尽责,为建设名副其实的中原经济区副中心城市作出贡献。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