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吉利区社员参加EAP心理体验

发布时间:2015-09-01 点击:1523次

8月28日,吉利区社员在区工委王超和石化一支社主委乔海霞的带领下进入了洛阳分公司EAP心理援助中心,EAP心理援助中心是乔海霞亲历打造的,主要负责为职工及家属提供心理诊断、心理健康评估、心理危机干预、心理辅导、团体培训等,并且定期举办心理知识讲座和专题沙龙,不定期邀请职工进行解压体验,广泛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常识,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做“幸福职业人”。

此次体验主要有四项。一是宣泄室。通过行为宣泄达到情绪的宣泄,生活中有压力或受挫导致的愤怒都可通过宣泄室打人偶得到释放。二是沙盘室。通过心理学投射原理,即心里有则眼里有,来了解自己的内心状态、期待、愿望、习惯行为模式。通过团体互动,了解团队其他人,更能促进团队有效沟通,增加团队凝聚力。三是体感音波放松椅。检测压力和疲劳指数,通过音乐振动使人放松缓解压力。四是个体咨询室。生活中遇到事件导致出现情绪问题,都可以做咨询。例如:孩子教育、考前焦虑、人际关系不良、工作压力等。

九三社员主要体验了体感音波放松椅,使社员的压力和焦虑得到了释放,活动结束后,大家对这次心理援助活动赞不绝口,纷纷要求以后要多开展这样的九三“活动日”,会积极参加这类活动,保持良好心态,以满满地正能量迎接九三和自己今后的工作和生活。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