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临涧支社召开社员会议

发布时间:2015-06-11 点击:1480次

2015年6月10日,临涧支社全体社员召开2015年年中社员会议,市社委副主委高明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年中会议,主要是对上半年的支社建设、社会活动情况、社员参政议政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回顾,安排了下一阶段的支社活动、社情民意信息上报工作,会议还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社会活动,认真做好参政议政工作。

市社委副主委高明对社市委前一阶段的主要工作给大家进行了通报,进一步强调了支社组织建设、社员主要责任义务等。高明还对支社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希望支社全体社员增强责任感,每个人都做一个合格的社员,共同努力把支社工作做好。

随后,支社主委谢亮和大家一起对目前老百姓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为提案和社情民意提供了一些参考和思路。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