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丛斌院士对河科大三支社进行学术指导

发布时间:2015-05-19 点击:1589次

应河南科技大学第三支社和法医学院的请求,在社洛阳市委的安排下,社中央副主席丛斌院士在洛调研期间,于4月27日晚上接见了河科大三支社代表及法医学院莫耀南院长。洛阳市政协副主席、社洛阳市委主委肖宏滨、副主委高明参见了会见。

丛斌院士是河南科技大学兼职教授,河南省法医学研究与应用院士工作站签约院士。会见期间,莫耀南院长首先向丛副主席汇报了院士工作站的建设和科研进展。三支社周海梅教授、赵贵森副教授分别就各自的研究领域向丛院士进行了认真请教。

丛副主席对院士工作站三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意继续对河南科技大学的法医学研究进行指导和支持,并现场签订了续聘协议。在对学术问题进行分析指导后,丛副主席详细询问了三支社的情况,鼓励我社成员把社务和业务工作相结合,充分发挥学社成员跨学科、跨专业的特点,加强社内交流与合作,促进生命科学、基础医学理论技术成果的转化和应用,推动法医学的快速健康发展,更好的服务于社会法治建设。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