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洛阳理工学院支社赴栾川县鸭石村调研

发布时间:2021-07-05 点击:1763次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九三学社洛阳理工学院支社于7月3日组织社员赴栾川县鸭石村进行乡村振兴调研,调查了解乡村脱贫之后该村乡村振兴规划及面临的问题。


1


根据鸭石村村委会负责人及驻村书记周松军的介绍,该行政村共38平方公里,下辖15个行政村,共计1600口人,中药材资源丰富,又靠近重渡沟,风景秀丽,苗木种类繁多,具有潜在的产业化价值。但是由于山深路远,较为闭塞,所以乡村产业薄弱,急需通过外联合作挖掘资源潜力,实现乡村产业发展。

社员们听取鸭石村的情况介绍之后,表示愿意借助一定的社会渠道助该村一臂之力。社员宋怀辉已联系一些苗木收购公司,以帮助该村尽快化解苗木存量问题。理工学院支社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关注该村的发展,继续与该村加强乡村振兴方面的合作。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