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瀍东支社举办迎九三生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9-09 点击:1401次

2014年9月2日下午三点,在河南林业职业学院办公楼三楼一会议室,来自河南林业职业学院、洛阳正骨医院、洛阳农林科学院、洛阳市第二精神卫生中心四个单位的十几位九三社员,欢聚一堂,畅谈九三的光辉历史,展望祖国的美好未来。

同时我们也传达了九三学社洛阳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洛阳市委书记陈雪枫在市委十届十一次全会上的讲话,“凝心聚力 务实重干 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中原经济区副中心城市”;九三学社洛阳市委2014年上半年工作总结。

社员们学习后看到了和其它支社之间的差距,知道自己支社工作中的短板,明确下一段的工作重点是课题调研,争取为两会写出有份量的提案。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