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凯旋支社在洛浦社区免费发放黄手带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2014-09-30 点击:1544次

9月16日上午,凯旋支社到洛浦社区参加免费发放爱心黄手带活动。

2月12日,凯旋支社主委史利红同志在西工区政协八届三次全会上,向区政协提交了“关于为西工区孤寡智障老人免费发放爱心黃手带的提案”,被列为2014年西工区重点提案,由区民政局主办。起初,由于区民政局财政困难无经费拨付等原因,此事暂缓。史利红坚持与区民政局进行沟通,最终由区民政局李副局长亲自督办,找到区长拨出专款,购买了爱心黄手带一千条。这一千条黄手带由区民政局牵头,以社区为基础,免费发放给需要的老人,并邀请凯旋支社参发放加。

9月16日上午,细雨绵绵,考虑到地滑怕老人们摔倒,原定在洛浦社区办事处举行的爱心黄手带发放活动改为到老人家中登门发放。凯旋支社史利红主委、郭玉玲委员、李欣然副主委及2名区政协委员和洛浦社区办事处刘书记、办事处工作人员一起到老人家中送去黄手带,为老人们亲自配戴并详情讲解了黄手带的意义和使用方法,受到老人们的欢迎,老人刘玉祥激动的说:感谢政府、感谢政协,感谢九三学社关心爱护我们!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