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培训交流

我社九名社员参加洛阳市民主党派 骨干成员暨统战信息理论宣传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0-24 点击:5554次

10月19日至21日,我社赵贵森、郎保平、谢亮、冯立培、周军、王现贞、周春青、高磊、和超军等九名社员参加市委统战部组织的洛阳市民主党派骨干成员暨统战信息理论宣传工作培训班。


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为大家作了题为《洛阳民主党派发展史》的动员报告。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高晓为大家讲授了统战新媒体写作相关知识。20日的理论课上,大家系统了解了统战信息写作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洛阳师范学院安锋教授就家风建设作了专题报告。21日,大家先后到我市党史教育基地和庙子镇参加理想信念教育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现场教学。


在分组讨论环节,学员们踊跃发言,畅谈感受,分享心得,交流体会。就如何更好地做好民主党派工作,九名社员精心准备,深入研讨,均上报了纸质意见建议。

两天时间里,九名社员精神饱满,积极认真,课堂认真听记,课下积极热烈,行动步调一致,作息按时守纪,充分展现了九三社员积极进取、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培训班结课时,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消化吸收老师们的精彩讲解,将紧密结合个人专长和自身实际,更好地做好九三社务工作,为支社各项工作提升做出更多贡献。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