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培训交流

冬去春来百花开 九三乐苑歌声美

发布时间:2018-03-29 点击:6674次

323日,2018年度九三乐苑声乐班再度开班,九三学社社员、章文音乐学校声乐老师王艳指导大家练习声乐基本功。


课堂上,学员们踊跃秀出真本领,生动演绎《鸿雁》《为了谁》《烛光里的妈妈》等歌曲,为2017年度声乐班学习效果展示暨文艺汇演做最后的准备。伴随着悠扬的琴声,学员们都陶醉在美妙的歌声中。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半年的学习,掌握了一定的发声技巧,唱歌水平显著提高,每周一次的声乐课也给生活增添了不少乐趣。2018年,一定要通过文艺汇演将去年半年来的所学所得展示出来,不辜负老师的辛苦指导。

2018年度九三乐苑声乐班,将每两周一次于晚六点至七点半在章文音乐学校进行授课。各位喜欢声乐的社员可以与社市委联系,报名参加九三乐苑。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