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九三学社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召开届中调整会议

发布时间:2014-01-23 点击:1762次


九三学社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届中调整会议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高明主持会议



会议选举



新当选的九三学社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主委张志勇教授



中共河南科技大学统战部部长罗子俊莅临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主委肖宏滨作重要讲话



2014年1月23日下午四时,九三学社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在开元校区工科2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届中调整会议。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主委肖宏滨,中共河南科技大学统战部部长罗子俊莅临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高明主持。

高明首先对本次届中调整及程序进行了说明。河南科技大学法学院副院长张景峰教授由于工作调整不再担任九三学社河南科技大学主委工作,委员会通过酝酿,并报请市委会汇同中共河南科技大学党委和统战部进行协商,最终确定了主委候选人。高明简要介绍了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会议通过了选举办法。经选举,信息工程学院教授张志勇任主委。

新当选主委张志勇由衷感谢社市委和校统战部,以及河南科技大学全体社员的充分信任和支持。表示将同百余名全体社员一道,不遗余力地做好社务工作,不辜负组织和社员们的期望和重托。

罗子俊部长对张志勇教授当选表示祝贺。对委员会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以及统战部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再接再厉,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最后,肖宏滨主委做重要讲话。他对九三学社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创新工作方法,把社务工作的好思路、好经验和好方法在所属四个支社全面展开;二是围绕学校发展中心任务,以及校统战部的工作思路和具体部署,认真扎实地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和组织建设等工作;三是对河南科科技大学九三沪豫科技合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社市委组宣部专干黄春阳,在河南科技大学的社市委委员、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全体委员,以及各支社主委参加了会议。


(九三学社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 赵长伟摄)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