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河科大第二支社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12-12 点击:1528次


2013年12月11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第二支社在开元校区工科2#-601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经验交流会。来自信息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农学院、动物科技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等多学科专业的社员老师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上,首先由河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副主委、二支社主委张志勇教授结合近年来申报面上和青年基金项目,做了经验交流,分享了体会,并从基金通讯评议人的视角阐述了撰写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几点注意。随后,基金项目历年获得者农学院王翠玲博士,入社积极分子、动科学院李晓霞博士、戴攀峰博士,结合各自成功申报的体会,和大家交流探讨了基金项目合作、跨学科研究思路汲取、研究内容凝练等方面内容。最后,张志勇对社员工作谈了几点期望。一、积极着手开始申报2014年基金项目,力争取得成绩;二、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与并做好社会服务;三、抓住九三沪豫科技合作平台,广泛开展学术交流和基金项目合作申报,不断提高九三影响力。

会后,大家对这次结合专业和科研教学工作实际的基层活动,表示一致好评,并期待类似活动能长期开展,碰撞思想,启迪思路。

(河科大二支社)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