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培训交流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召开新社员培训班 暨入社仪式

发布时间:2017-11-07 点击:6817次


115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召开2017年度新社员培训班暨入社仪式。社市委副主委高明参加会议。


高明宣布,经九三学社洛阳市委七届三次、五次会议研究,石晶等25位同志符合入社条件,被批准加入九三学社。高明代表社市委为25名新社员颁发社员证及入社通知书。会上,与会全体起立,齐声宣读《九三学社成立宣言》,新社员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发表入社感言。


高明对新社员的加入表示了欢迎。他希望新社员们向九三学社先贤及榜样学习,在本职岗位上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在社务工作中虚心学习、主动担当,争取尽快融入组织,共同为九三学社的发展壮大而努力。


在培训环节,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参政议政处处长王清彬及宣传处副处长陈宝燕分别就参政议政工作及宣传工作向新社员进行了讲解。让新社员们更快的了解九三学社的社务工作。


新社员所在支社主委参加了入社仪式。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