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社河科大一支社召开社员会议并调整主委

发布时间:2013-05-02 点击:1647次


2013年4月19日,河南科技大学一支社召开社员会议并调整主委。社市委主委肖宏滨、组宣部黄春阳,社河科大基层委员会主委张景峰,副主委张志勇、周旭东,社涧西区工委主委赵志彤,市委委员王燕飞、薛秀珍等出席会议。河科大党委统战部副部长李庭攀到会祝贺。

会议由一支社主委辛选荣主持,首先对上届领导班子在组织发展、社会服务和参政议政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调整主委人选。会议通过民主选举,决定由陈学文任主委。

肖宏滨主委代表社市委对此次主委调整的顺利举行和新主委表示祝贺,希望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并努力做好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工作,加强自身学习和修养,秉承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民主党派的重要职责和历史使命,为洛阳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庭攀副部长代表河南科技大学校党委表示,科大一支社的各位专家、教授为学校跨越式发展和教育事业进步建言献策,做出了重要贡献,校党委及统战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九三学社的各项工作,同时也欢迎九三同志关注统战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