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社科大委员会与涧西区工委和部分支社联谊

发布时间:2013-04-24 点击:1594次


4月19日,社科大委员会和涧西区工委、洛阳理工学院支社举行联谊活动。社市委主委肖宏滨、科大统战部副部长李庭攀、涧西区工委主委赵志彤、副主委李红波,洛阳理工学院主委姚旭东、中信重工支社赫连旭阳、河科大民进支部负责人裴云等应邀参加。

本次活动不仅加深了社基层组织(基层委员会、区工委、支社)的交流和联系,同时主要布置了科大基层委员会近期的主要工作。肖宏滨通报和指导了科大委员会新增的沪豫合作项目,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把沪豫合作项目在科大各学科领域积极展开。

社科大基层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