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社河科大二支社第二届“教授博士沙龙”活动剪影

发布时间:2013-04-03 点击:1581次




4月3日,社河科大二支社第二届“教授博士沙龙”活动在科大工科2号楼509室举行。来自机电学院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青年骨干社员博士、教授参与了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如何将本职工作与社会服务统筹兼顾”。

沙龙活动中,社市委委员、河科大(基层)委员会副主委、二支社主委张志勇教授,首先从大学宗旨及大学教师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三要素入手,和青年博士们畅谈自己将本职工作运用于社务服务的切身感受和体会,包括科学研究、社会调研选题如何运用于社会服务、参政议政提案、社情民意信息撰写,以及九三沪豫科技合作项目的开展等等。并且,给青年博士提出了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投身社会服务和社务工作的殷切希望。随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教授、刘刚博士、李晓强博士,入社积极分子、从日本留学归国的电子技术专业刘博博士等,围绕主题,从各自角度谈了自己的思考和体会。

科大二支社委员徐恺博士,介绍了支社近期即将开展的活动,以及支社社费收支情况。

沙龙活动上,大家畅所欲言,谈想法、谈体会、绘蓝图,凝心聚力,收获颇丰。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