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肖宏滨主委等出席河科大(基层)委员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3-04-01 点击:1590次


3月31日,社河科大(基层)委员会召开2013年社务工作布置会和联谊活动。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肖宏滨,河科大党委统战部部长马凌、副部长李庭攀,社市委副主委高明、郭玲娟等出席活动。

联谊活动上,肖宏滨首先向河科大统战部通报了社市委关于主委联系基层工作的安排和分工,并由衷感谢河科大党委及统战部门对我社工作的有力指导和大力支持!他指出,河科大委员会所属四个支社,目前现有社员百余名,在河南是拥有社员数量最多的单位之一。如何有力、有序地全面开展政治协商、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社务工作,需要创新思路和创新方法。他强调,社科大委员会在2013年重点工作,应围绕全面开展沪豫科技合作、并深化现有合作项目,积极做好参政议政重点、重要提案,以及河南和洛阳九三社志编撰等,凝神聚力、扎实工作,为河科大学科专业建设和洛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校统战部部长马凌讲话,感谢科大九三教授、博士和全体社员,在2012年为学校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表示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九三工作,勉励大家立足本职,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再创佳绩。

社河科大基层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上述活动。

(社河科大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