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耐研院支社慰问老社员

发布时间:2013-03-25 点击:1577次

2013年1月22日下午,九三学社洛阳市耐研院支社主委李丽萍带领卫晓辉、方莹、黄进走访慰问了单位的老社员,给老社员们送去慰问品,并提前拜年,送上新春的祝福。

在老社员钱承欣的家中,老人为耐研院支社每年春节前夕都来探望他表示了深深感谢。在老主委尹惠敏的家中,李主委与她就耐研院支社的发展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听取其建议。在老社员赵德寅的家中,赵德寅老伴得了比较严重的风寒,李主委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祝他早日康复。

九三学社洛阳市耐研院支社多年来一直坚持春节前夕的慰问活动,就是为了把组织的关怀带给老社员们,让他们真切感受到我们组织的温暖。这项活动必将极大的增强社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