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培训交流

社员张琪参加省委统战部第15期民主党派干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4-12-15 点击:3122次

11月4日至20日,由省委统战部举办第15期民主党派干部培训班在省社会主义学院举办。社市委选派了环保专委会主任张琪参加本次培训。张琪以认真、积极、踏实的学习态度,饱满的学习热情走进了第15期民主党派干部培训班。学习期间严格遵守学员手册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记录笔记,积极参加专题讨论等各项活动。

培训班授课的方法丰富多彩,综合运用了专题讲座、案例教学、情景模拟、经验交流等多种方式方法,有讲授、有互动,有探讨、有释疑。其中异地教学赴信阳新县大别山干部培训学院培训,学员到达鄂豫皖苏区首府革命博物馆、将帅馆、烈士纪念馆、中共中央鄂豫皖分局旧址、红四方面军总部旧址、许世友将军故里、“红田”惨案旧址、列宁小学旧址等教学点进行了现场教学,开展了体验教学“重走红军‘志仁小道’”,听取由开国中将吴先恩之子,《人民铁道》报社总编室原首席编辑、经济部原副主任、特刊部原副主任吴铁壁讲述中将吴先恩英雄故事,听取郑维山老师讲述许世友将军传奇人生;观看了以鄂豫皖革命史为主要素材的现代多媒体舞台情景剧,将革命年代那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再现眼前,学员感到仿佛回到革命时期那些波澜壮阔的难忘岁月,使学员强烈的感受到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大别山干部学院学习培训是一次生动的革命教育,一场难得的党性锻炼,一次震撼的心灵洗礼,一场圆满的集体活动,一个永远的历史记忆,使各位学员深感受益匪浅。

张琪表示,通过为期15天的学习,既开阔了视野,增长了见识,也看到了不足与差距,受到了震撼与激励,会以这次学习作为新的起点,紧跟形势发展的需要,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树立起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决心和信心,努力坚持和遵循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实践中,学习、理解、坚持实践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自觉服从各级党委的领导,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为社会和谐发展多做贡献。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