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培训交流

我社11名社员参加洛阳市2014年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4-12-02 点击:3053次

2014年11月24日至28日,市委统战部在市委党校举办洛阳市2014年民主党派骨干成员培训班。我社李红波、王洪涛、王学路、胡清华等11名社员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市委党校教授分别就新时期统一战线理论、十八大四中全会精神、宏观经济形势与政策、习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原经济区副中心城市建设以及民主党派成员在实际工作中如何发挥作用等问题给学员们做了深入浅出的专题报告。我社学员认真听讲、深入思考、互动交流。李红波在结业仪式上代表全体学员做了发言:市委统战部举办此次培训班,体现了对党外人士政治上的重视和关心。培训既提高了大家的统战理论水平,又积累了参政议政知识,还在学员之间播种下友谊的种子。

社员张玉红表示:在建设名副其实的副中心城市伟大实践中,九三学社应该有更大担当!九三社员们将在政治上同心同德、思想上同心同愿、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为我市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