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耐研院支社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点击:5596次

820日,耐研院支社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社主委周军主持,班子成员李坚强、方莹、黄进参加。


1


会上成员首先总结了上半年的工作,组织建设方面,上半年召开了一次支社班子民主生活会活动;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的活动中,支社积极配合院党委组织参加学党史、听党课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思想教育建设效果;在争取发展一名高职称社员方面取得较为有效的进展,经院党委组织部考察基本通过审批。

接下来班子成员剖析了支社工作的不足和短板,从各自身上找差距,力争下半年通过大家的努力把短板补上。对照八个一的要求,对下半年活动的实施做了布置,分工到人,对时间节点也做了具体要求。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