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召开市委委员履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10 点击:1072次

2月9日,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组织市委委员召开履职会议,每位社市委委员迎来年度“大考”,就2017-2020年度履职情况、联系基层支社工作情况、本职工作与社务工作互相促进情况等内容向社市委及监督委员会作履职报告。

1


“大考”从副主委高明的履职报告开始,他从2017-2020年社市委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讲起,将自己近年来学习情况、组织建设、履职状况、工作不足进行了汇报。副主委张志勇和其他各位社市委委员也逐一汇报了自己的“答卷”。

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肖宏滨也向参会人员提交了自己的“答卷”。肖宏滨从思想建设和政治理论学习情况、履行社务工作职责的质量和效果、本职工作与社务工作互相促进情况和社务工作履职中存在不足和下步打算四个方面对自己的履职情况进行报告。

肖宏滨传达了社中央和社省委重点工作和对社洛阳市委各项工作的评价,强调了加强政治学习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的重要性和学习方法、途径,反思了解决基层活力不足发展不均衡等问题,提出了对“人才强社”方面努力的工作方法和思路。

会上,社市委委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亮一亮成绩、谈一谈经验、论一论不足、理一理思路,互相取长补短,交流了经验、增进了感情、提升了认识、鼓足了干劲,2021年工作目标将更加明确,思路更加开阔,站位更加高远,方法更加多样,来年的履职一定会交上更加令人满意的答卷。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