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九三人物 > 社员风采

导航栏目

冯立培参加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援建巩义市米河镇明月村养老中心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2021-09-17 点击:8773次

9月15日,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援建巩义市米河镇明月村养老中心捐赠仪式在明月村举行。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秘书长、学苑出版社总编辑孟白,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专职副秘书长赵鑫,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员会秘书长王治华,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办公室主任于婧出席。九三学社洛阳市凯旋支社主委冯立培参加仪式,并陪同调研。

1


捐赠仪式上,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向米河镇明月村捐赠50万元,用于支持村养老中心灾后重建。孟白表示,作为郑州市“受灾最严重的”乡镇,米河镇的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关爱灾区、心系米河。下一步,基金会将继续关注米河镇尤其是明月村养老中心的灾后重建工作。王治华表示,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员会将持续关注明月新村养老中心建设,希望养老中心能早日重新投入使用。

7月20日,巩义市连降几天的特大暴雨引发了洪涝灾害,刚投入使用一年的米河镇明月村养老中心被洪水破坏。7月24日,冯立培赶到米河镇,在捐赠医疗用品和资金的同时,现场参与灾后重建。了解到米河镇尤其是明月村受灾情况后,冯立培广泛呼吁求助,第一时间向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员会及九三学社中央求助。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员会高度重视,委托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员会领导于7月27日进行现场调研。在充分调研基础上,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决定拿出50万元定向支持明月村养老中心灾后重建。

2


捐赠仪式后,孟白一行来到明月村养老中心,查看受损情况。明月村支书马树忠详细介绍明月村及养老中心基本情况。米河镇镇长李萌轲汇报了全镇灾后重建工作,感谢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对米河镇的大爱援建,并诚挚邀请九三学社各级领导、社员们再来米河赏明月、看新村。

米河镇受灾后,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积极号召全体社员捐款捐物。据不完全统计,累计捐款已超过4500元,均通过巩义市慈善总会定向转给受灾严重的米河镇敬老院。各类救灾物资也已及时送交米河镇政府。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