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九三人物 > 社员风采

导航栏目

高士洁受聘为中华口腔医学会第五届民营口腔医疗分会委员

发布时间:2021-10-22 点击:9665次

10月20日,中华口腔医学会民营口腔医疗分会在上海召开换届大会。第五届民营口腔医疗分会由375名委员组成,九三学社洛阳市有色院支社社员高士洁受聘为委员。

中华口腔医学会是全国口腔医学科学技术工作者以及从事口腔医学相关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自愿结成的全国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该学会始终坚持团结广大口腔医学科学技术工作者,认真履行为科学技术工作者服务、为创新驱动发展服务、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的职责定位,促进我国口腔医学科学技术的繁荣与发展,推进口腔医学科技创新,促进口腔医学科学技术的普及与推广,促进口腔医学科学技术人才的成长与提高,促进我国人民口腔健康水平的提高。


1


高士洁为高士洁口腔诊所负责人,九三学社洛阳市妇女专委会副主任。毕业于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学专业。现任洛阳市医学会口腔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口腔全科学组委员;洛阳市民营口腔协会第一届副会长兼会员发展部部长;中华口腔医学会会员、中华口腔医学会种植专业委员会会员、中华口腔医学会牙周专科委员会会员、中华口腔医学会民营医疗专委会会员、河南省口腔医学会民营医疗分会第二届委员、河南省口腔医学会牙周专业委员会第二届委员。

高士洁自参加工作以来,不断钻研口腔疑难杂症,业务水平和能力得到业界专家及广大患者朋友的充分肯定和认可。近年来,高士洁带领专家及医护人员多次深入社区、学校及幼儿园,开展义诊活动,向市民宣传讲解爰牙护齿方法和口腔常见病预防保健的有关知识,奉献自己的爱心。在抗击新冠疫情和今年防汛救灾期间,高士洁积极奉献爱心,她先后为抗疫、救灾捐款捐物近万元,做出了九三学社社员的应尽贡献!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