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张亚忠参观调研耐研院支社“社员之家”

发布时间:2021-04-05 点击:1004次

4月2日,河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河南省委主委张亚忠率队到耐研院支社“社员之家”参观调研。社省委专职副主委陈志民,洛阳市政协副主席、社洛阳市委主委肖宏滨,社省委二级巡视员王清彬陪同调研。参加活动的还有中钢集团洛耐院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国富、纪委书记杜波以及党群工作部部长熊建华。耐研院支社主委周军及社员共5人参加。


1


张亚忠一行在耐研院党委书记李国富的带领下来到位于中钢洛耐院工程技术公司8楼会议室的“社员之家”,驻足在一副巨大展板前观看。红色醒目的六个大字“爱国、民主、科学”彰显着九三学社宗旨。周军结合展板上展示的内容为大家介绍耐研院支社成立至今的发展概况,以及近些年支社取得的成绩。


2

张亚忠详细询问和了解了社员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支社与耐研院党委密切联系、创新工作模式、共同开展多种形式的联谊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同时也对耐研院党委给予耐研院支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最后,他希望支社在发展高层次人才上做更多的努力,希望耐研院党委继续给予更多的支持,把优秀的高层次人才吸纳到九三大家庭中来,为九三事业添砖加瓦!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