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瀍东支社组织社员走进红旗渠

发布时间:2021-04-18 点击:820次

4月10-11日,瀍东支社主委王小艳带领社员走进太行山看经典红色工程,更直观体验红旗渠精神。市委委员司守霞参加。

社员们首先参观了红旗渠分水枢纽工程分水苑,在红旗渠纪念馆全方面了解红旗渠历史。红旗渠是上世纪60年代,十万开山者历时十年,绝壁之巅,挖渠千里,她培育出了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通过这段历史,我们了解了昨天的苦难辉煌,为以后的梦想树立了一杆精神旗帜,一座方向标。


1

社员还参观了红旗渠的咽喉工程——青年洞,历时两个小时,行走在千里长渠,近距离感受红旗渠,看着一段段渠边分界线上刻着的村庄名字,走在狭窄的一线天,坐在写着劈开太行山的石壁下,感受着心灵的震撼。我们有义务有能力把这种精神传承下去。能够真正做到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