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古城支社与河南诚然律师事务所联合举办摄影技能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1 点击:1046次

9月18日,古城支社与河南诚然律师事务所在诚然所多功能会议室联合举办“摄影基础知识讲座”。社洛阳市委监督委委员尚旭辉、古城支社主委王学路参加活动。


1


讲座由古城支社主办,邀请了国家级摄影讲师、洛阳理工学院艺术中心摄影教师王钊及洛阳市摄影家协会理事张佳丽老师。

王钊及张佳丽从拍片的稳定性、对焦要领及曝光等角度出发,详细讲授了摄影基础知识的要点。同时结合实例教授学员拍摄的技巧,指导学员们用自己的设备拍摄一张好照片。


2


通过这次摄影技能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手机也可以拍出专业的美图,无论是相机或是手机拍摄,都会定格精彩瞬间留下美好的回忆。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