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爱聚重阳节 心暖夕阳红——有色院支社开展爱心慰问老社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5 点击:2159次

岁岁重阳,今有重阳。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过上一个祥和、快乐的重阳节,10月14日上午,有色院支社主委辛书华、宣传委员高士洁带着慰问品到89岁高龄的胡佩玉老社员家走访慰问,为老人送去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1


在胡佩玉家中,辛书华与胡佩玉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身体和生活情况,介绍有色院支社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及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诚请老同志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敬老、爱老、助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传承下来的宝贵精神财富。辛书华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致力于各类慈善公益活动,积极开展尊老爱老活动,发扬尊老爱老的良好风尚,让老人们深刻体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和谐氛围,为社会进步和城市发展作出贡献。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