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中信重工支召开2020年度履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22 点击:2727次

1222日,中信重工支社召开2020年度履职报告会,中信重工党务工作部组织科长雷利甫,社市委委员赫连旭阳等出席。会议由中信重工支社轮值主委裴岩主持。


会上,裴岩代表班子成员从支社组织建设、创新活动、关心社员、学术研究、参政议政等方面围绕“八个一”所取得的成绩等进行统一汇报,班子成员对各自的本职工作分别进行了履职。社员们就2020年度支社工作情况进行了积极探讨、挖掘不足;对2021年度如何更好的开展社务工作进行讨论,表示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会发声、能发声、发好声”。


雷利甫充分肯定了九三学社中信重工支社在2020年度的工作,并再次对赫连旭阳同志在有关公司行业方面的合理化建议被中央统战部重要期刊采用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公司党委将会继续对九三学社的工作给予充分的支持。

赫连旭阳对班子成员本年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在2021年度要继续认真围绕“八个一”要求将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有机结合,突出支社特色,充分调动社员们的积极性,切实履行民主党派职能,为公司及九三学社作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