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社内监督 > 工作动态

一拖一支社、一拖二支社 回顾总结鼓干劲 凝心聚力谋新篇

发布时间:2020-12-22 点击:2322次

1211日,一拖一支社、一拖二支社在中国一拖技术中心召开2020年度履职报告会暨支社年终总结会,会议由一拖一支社主委夏占雪主持。两个支社的班子成员及在洛社员参加。社市委委员赫连旭阳,赵怀波及社市委委员、社涧西区工委主委李红波应邀出席。


会上,夏占雪、杨桂香分别对本支社2020年工作进行履职总结并对明年的工作进行部署安排,两个支社的班子成员也分别就分管的社务工作进行了履职。社员们也对一年来支社的工作,提出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希望明年支社的工作开展的更加丰富多彩,支社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赵怀波与大家分享了作为洛阳市政协委员参政议政方面的体会,并鼓励大家作为民主党派一员要踊跃参与建言献策,结合本职工作深入融合的洛阳市建设副中心城市中去;李红波分享了如何打造支社特色工作及社情民意和提案议案的写作技巧。

赫连旭阳对两个支社工作的进步表示肯定,作为两个支社的社市委联系人,她希望两个支社社员们要通过加强理论思想学习,结合本职工作,做一个有心人,能够发现身边事,积极做好建言献策工作,同时两个支社今后加强工作中的沟通合作,紧紧围绕社市委重点工作,开展好支社“八个一”活动,充分发挥社员的自身优势,为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