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集萃 > 市委新闻

导航栏目

我市四名社员受到社省委防汛救灾表彰

发布时间:2021-11-10 点击:2653次

日前,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员会印发《关于表彰防汛救灾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在今年我省防汛救灾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进行表彰。我市社员申镏郡、韩鲜珍、刘柯、冯立培四人受到表彰。

自7月份以来,我省多地持续强降雨引发百年难遇的洪涝灾害。大灾面前,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主要领导密切关注灾情,号召广大社员投身抗洪救灾工作。广大社员积极响应,共同为抗洪救灾和灾后重建贡献洛阳九三的智慧和力量,展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的社会担当。

1


市直支社社员、中阔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申镏郡第一时间赶到嵩县陆浑水库库区帮助孤寡弱势家庭转移;自费组织由红十字会主持的“建总产业园抗洪救灾捐款仪式”,联系29家企业家慷慨解囊,向灾区人民捐款60余万元和价值15万余元的物资。

2


古城支社常务副主委、河南凯桥房地产资产评估事务所总经理韩鲜珍,联合洛阳本地企业家组织“黑马创客汇”的14位企业家捐款捐物,并亲自将满满一卡车瓶装矿泉水送到新乡牧野区卫北街道办事处,得到相关主管部门的高度认可。

古城支社社员、洛阳热力有限公司运行主管刘柯,积极响应社市委号召,在得知驻新乡救援队急需柴油等救援物资后,立即组织亲朋好友及爱心人士筹集价值15000余元的柴油、牛奶、手套等物资,亲自押送两辆装满救援物资的车辆送到卫辉市。

4


凯旋支社主委冯立培,及时前往巩义市米河镇参与救灾,多渠道发出受灾实况和求助信息。向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申请到50万元定向支持米河镇;募集各类救灾物资超过30批次、价值超过50万元。其事迹也先后被团结报、人民政协网……(《河南暴雨中的电话铃》)和人民政协报(《消息一发出,他的电话就响个不停》)追踪报道。

5


此外,市委委员尚旭辉通过河南省律师协会、洛阳市律师协会等名义组织全市律师捐款捐物共计40余万元。市委委员任宏恩得到某垃圾填埋场有因汛灾出现泄漏隐患后,立即赶赴现场,同当地救灾战线工作人员一起冒雨通宵奋战。嵩县古灯博物馆馆长王现贞在接到自然灾害预警通知后,即刻疏散景区游客、安排工作人员三班倒,以身作则全天候值班。社员王洪涛积极联系“洛阳越野e族”参与米河镇现场救援。社员辛书华、章文文、张琪、聂亚丽、张世耀、李新然、高士洁、刘华银、周红丽、邹星、赵相学、王安亭等积极为灾区捐款捐物、奉献爱心。


6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主委王燕飞指出,洛阳九三人立足本职、发挥优势、助力抗洪救灾,展现了高尚品质和良好形象。她强调,下一步,在继续关注灾区灾后重建的同时,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将紧紧围绕省委、市委中心工作,在助力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中担当尽责,为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重振洛阳辉煌,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洛阳篇章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