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欢迎您访问网站!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当前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 基层动态

河南科技大学二支社开展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03 点击:2108次

11月30日,河南科技大学二支社副主委刘博作客由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电气工程学院承办的第92期《博学大讲堂》,为电气学院的所有研究生同学带来了题为《学术道德规范及论文写作和投稿经验分享》的经验交流和分享报告会。


2


报告分两部分内容,包括学术不端政策解读、论文写作技巧和投稿经验分享。近一个小时的报告和交流过程中,刘博围绕当前我国学术界论文造假现象频发,研究风气浮躁的现状,结合对教育部、科技部等各级政策制定部门,以及我校对科研违规、学术不端认定及惩罚机制等多个政策规范的解读,与在场约近100名硕士研究生同学开展了热烈讨论。

通过此次大讲堂的报告,同学们对论文写作、科研规范、学术不端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也意识到从自身做起,对科研工作要有敬畏之心,对我国学术界的风清气正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祖国科研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太康路22号    邮政编码:471000

传真号码:0379-63221122    联系电话:0379-63221122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未经许可 禁止非法拷贝备案号: 豫ICP备2021024407号-1   技术支持:青峰网络 豫公网安备 41031102000455号

九三学社洛阳市委员会

TOP